推定义务

归档地。

莫须有恋爱故事#02

# @Cherys🍔✨ 嘉德罗斯视角是搽太,可爱无敌帅气的搽太。

#瑞嘉,有轻微丹尼尔和你社会秋姐。

前文走:

格瑞视角:01

嘉德罗斯视角:01  02



二、


为了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在下班打卡之前,大家会开个房间,打自定义。丹尼尔作为唯一一个带妹打游戏的人,不论输赢,这都是他一天中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光。


今天管理科中单杀神凯莉有联谊,跑得十分迅速, 五黑四缺一和麻将三缺一,并称世界上最痛苦的两件事。


“怎么办?”丹尼尔表情严肃,秋在旁边玩金玩得不亦乐乎,丝毫不在乎有几个人,反正不管你们有几个人,都不一定带得动我。


格瑞一眼看见刚刚上线的吃我一棍,表情活泛了两分:“我可以喊个人。”


金反应迅速:“女孩子?”


“女孩子。”


丹尼尔斩钉截铁:“不可能。”


“真的。”


丹尼尔听罢,表情有几分动容,大概是那种诚惶诚恐的表情。他慢吞吞点点头,做好今天不会赢的准备:“你邀吧。”


当超凶的头像进入房间时,房主丹尼尔的手肉眼可见地停顿了几秒:“能带动吗?今天和隔壁会计科打啊,他们特别精于算计……”


格瑞端详着丹尼尔,仿佛在说服自己,这人只是个普通的凡夫俗子,别和他计较。


“开吧。”


开局选英雄,秋指着貂蝉声情并茂大喊:“真美!”


丹尼尔心想,完蛋,翻车。


格瑞微微一笑,选中貂蝉,圣诞唱得巨响,貂蝉抱着礼物站在圣诞树旁边:“今夜,我就是你的圣诞礼物。”


秋被转移注意力,拿着格瑞的手机眼睛就不会动。那边吃我一棍,选得也相当迅速,都不带停顿,吕布。


丹尼尔对这个女孩心生钦佩,吕布这么绿都敢选。[*貂蝉和吕布的圣诞情侣皮肤,貂蝉有句语音是: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婵依然……]


丹尼尔拿了个打野,金拿着射手小短腿biubiubiu,秋选什么都可以,我们办公室向来四打五,就是不知道今天稳不稳。


当真正开局后,丹尼尔表示,稳。


面瘫酷哥太稳,带妹都带王者妹。


开局二十分钟,两边僵持不下,秋的经济惨不忍睹,丹尼尔表情凝重:“我带你去上路河道打王八。”


秋心有戚戚:“没塔了。”


国民男友语重心长:“这个社会,你不去抢,没有人会给你,来,跟我一起去抢。”


王八那里正好看到对面的安迷修在打,两人躲进草丛,格瑞在旁边一边打蓝一边发了个信号喊撤退,丹尼尔不,他觉得自己很社会。


随着一声令下,两人冲出去抢到了王八,隔壁草丛冲出四个人,丹尼尔绝望了,吕布貂蝉也冲出来了,两人同时开大,雪花那个飘,圣诞歌唱得动人无比。这三分钟里,丹尼尔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对方团灭。


办公室里的所有人,瞬间对格瑞肃然起敬。


游戏结束之后,丹尼尔十分质疑这个王者妹的水分:“怕不是个人妖?”


格瑞不屑和凡人说话。


“你们玩吧,我要和我的真妹去吃饭了。”丹尼尔心情愉悦,并不计较。滑轮椅子打个转儿,旋到秋面前吧唧一口,满面红光。


格瑞严肃地给吃我一棍发私信:“还玩吗?刚刚那些人有点傻,我们自己玩。”


对方十分体贴:“玩,傻子特别多,我今天也碰到了。”


格瑞勾了勾嘴角。


缘分,这一切都是缘分。


评论(6)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