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方应看】叫板

# 你和方应看交换身体。方应看x你,第十八天。



一、


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方应看了。


作为一个看过《你的名字》的女人,你十分镇定,甚至有点欣喜若狂。在愉快过后,你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脱下裤子看看你相好方应看侯爷的尺寸是否可观。


嗯,比较满意,就是太丑了,勉强给个十二分吧。


而隔壁房间的方应看则在同一时刻比划了一下自己胸前的二两肉,确定了你是个有胸的女性。


还行,给个六分好了。



二、


你怕方应看来找你讨论变回去的办法,于是准备立刻出门,出门前彭尖和你说:“姑娘今天一大早就出门去了,说是要回一趟神侯府。”


你:……方应看,注意人设,姑娘不是会早起去神侯府的人。主要是不会早起。


你冷静地点点头:“等姑娘回来告诉她,我要去趟甜水巷。”


彭尖:这话我完全不想传,我想活下去。



三、


方应看顶着你的皮在神侯府得到了相当的优待,他也开始质疑,每天能吃到这么多好东西的你,腰都能粗,为什么胸就是没动静?


他原本想要炫耀一下,方应看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相好,但他发现自己的名字已经被神侯府拉黑了,根本说不了。


“我最近和方应看……”


“来师妹,吃莲花酥。”


“我拿回去吃,我和……”


“你看,桂花酿。”


“我……”


“金剑,你上次说给姑娘的礼物呢?”


“哦哦!我现在拿给姑娘。”


“……”


这两个逼不给我说话!



四、


你在甜水巷实现了多年来的愿望,挥金如土左拥右抱。


一个字,超级爽。


我要喝最贵的酒,吃最好的肉,抱最漂亮的那个美女姐姐!


与此同时抱着大堆礼物和食物的方应看从彭尖那里得知你跑到了甜水巷,扔下东西气势汹汹就要往甜水巷去。


“彭尖,备轿!”


“好……好!”


彭尖:夭寿啦!姑娘都被气出侯爷的气势来了!


甜水巷的老鸨一看是姑娘来了,还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象征性地拦了一下就把人带到了包房。方应看眼看着自己歪躺在姬蜜儿的胸上,两腮坨红,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


“你给我起来!”


你只听一道相当熟悉的声音叫你,自己爆痘的下巴出现在眼前,妈呀我什么时候爆痘了?!方应看是不是吃多了上火了?


方应看现在确实很上火。


只见一个矮小的漂亮姑娘怒气冲冲揪着方大侯爷的后颈肉,把人一把揪了起来!方大侯爷脸上甚至还有些惊恐,和那些老爷们被夫人捉奸时露出的表情如出一辙。


漂亮姑娘们纷纷感叹,甜水巷奇景啊!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来了!”


“我去趟神侯府你还和我叫上板了?”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回家!”


“回家回家。”



五、


回到家之后,方应看仍旧不罢休,就算关上门,还能听见男人凄厉的叫喊。


“我要向组织承认我的错误!”


“我不该去甜水巷,不该泡妞,甜水巷没有美人!”


“美人只在家里有!”


“谁都没有方应看好看!”


“我错了,侯爷大人有大量饶了我的狗命吧!”


“我大错特错了,都是我的错!”



六、


“知道我去神侯府干什么的吗?”


“……刺探敌情?”


“不对,我这是去断了他们的念想,告诉他们,你和方应看过得有多好。”


“你好傻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只为你做傻事了。”



七、


要变回来的前一天,你在睡前用毛笔在方应看脸上写了两个字,说是送给他的礼物。


傻屌。



八、


“傻屌是何意?”


“夸你好看。”


“嗯……你也很傻屌。”


“哦,谢谢。”


评论(50)

热度(199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