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马场林】无情少年暴打多情先生

#马场林恋爱同居小段系列,写一写理想的恋爱状态,一起生活却没有完全纠缠在一起

#官设林林会在杀死女性目标后顺走自己觉得好看的衣服还有包包。




#01 衣橱


东方也好,西方也罢。总是都说女人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少一个包,少一双鞋。要我说,都什么年代了,你们还要搞如此严重的性别歧视,林宪明的衣橱里也永远缺少这几样东西啊,怎么都填不满的那种少。


可他是个男人,是马场善治的恋人。


所以说,爱美是不分性别的。


此刻,林宪明又一次被任务目标的衣橱吸引了,他把手洗干净,打开了这个女人的衣橱,托着下巴站在衣橱面前满意地打量起来,仿佛是在自己的衣柜里找衣服似的——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和自己身量相当的目标了。


“……就是衣品差了点,那么多当季新款却没办法搭配成一套,也是一种才能啊。”


“作为女人根本不应该有的才能。”


林宪明一边比划着称眼的衣服,一边把自己觉得好看的顺手全数塞进包里,最后实在塞不下了,他终于想到要去看对方的包,一眼就相中了LV的春季新款双肩背包。他心满意足地给衣服们都转移了阵地,等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


马场善治午睡起来就看林宪明兴高采烈地满载而归,哼着歌把那些衣服们全数拿出来每件都试了一遍。


男人揉着头发睡眼蒙眬歪靠在卧室门边上,两条长腿斜斜叠在一起。


“林林,你怎么又……哎呀,随便你啦。”


林宪明则少见的没和他计较,马场慢吞吞挪到厕所里刷牙,听着外面的人自言自语:“哼,我穿上果然比那些人好看嘛。”


“只不过没有找到D&G的那条连衣裙还是有点可惜,我还挺喜欢的。”


马场善治顿了顿,一口吐掉嘴里的沫子,我们又不是贫贱夫妻,怎么突然就觉得百事哀了呢?都说了不是买不起,还每次都要往别人衣柜里拿点衣服回家。


当这件事传到榎田耳朵里的时候,他煞有介事地给马场说:“因为每一个男人衣橱里总是少一件衣服的。”


对方拎着D&G的大纸袋抬抬眼皮笑起来:“以后不会少了。”


林宪明买完明太子回家时,就看见自己上次说的裙子放在沙发上,马场善治坐在旁边给鲤鱼队嚎叫着加油。


“喔喔——!好球!”


“笨蛋。”


这并不是林宪明第一次说这个词,作为他给马场的评价,同时他觉得自己说不定也是个笨蛋。


确实是笨蛋啊,那么多坏习惯都被那个人包容,自己说不定比他还傻,让自己就这么蛮横无理地活下去,明明很麻烦,他却一点也不觉得烦恼似的。


这也得以让林宪明这个人再也不是苟活下去的了。


评论(6)

热度(7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