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锤基】Untérm Rad

#千万别松劲啊!不然会掉到车轮底下去的!

 

 


  《白雪公主》,地球著名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公主被迫害、被追杀,因为一口食物而死,又因为一个吻复活,最后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我们无法理解这其中有什么联系,但是地球人都称其为——

  童话。

  

  还将它作为了幼体的启蒙读物传播至今。

  

  不过这并不妨碍节目组将其选为本次循环游戏的第一个剧本,同时也对剧本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动,以及缩短了时间线,保证每一期节目的娱乐性。

  

  本期随机抽取的玩具(Loki·Odinson/Laufeyson 奥丁之子,阿斯加德二王子,约顿海姆国王,诡计之神)将作为公主为观众重新还原故事中的主要情节(因为美貌被追杀,和不认识的七个男人同居,接受陌生人的礼物,吃陌生人给的食物,最后被王子吻醒),温馨又感人。

  

  我们节目的宗旨向来是让观众全面参与游戏,这次也不例外。观众可以选择在节目放出的时间点下注,对题目进行猜测。也能选择为玩具赞助,或者惩罚玩具,选择赞助或者惩罚都需要缴纳大额游戏币,为玩具提供一定帮助或者撤除玩具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下注无上限,赞助惩罚则有上限。

  

  那么,让我们开始游戏吧!

  

  以上材料取自:厄缪斯门特星国民综艺《THE GAME》第六十一期预告

  

  

  

  第一章:国王的妻子

  

  Loki坐在自己的“母亲”面前,此时的女人已经奄奄一息:“你一定要把他杀掉啊……!”她干涸的声音沙沙作响:“我已经快要被他杀掉了,你一定要把他杀死。”

  

  女人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同样的话。手紧紧地抓着Loki尚且稚嫩的手,直到她停止呼吸。

  

  “杀了他。”

  

  Loki费劲地抽回青紫的右手,在床前坐了一整天导致他浑身僵硬。女人在病榻上时总是一刻不停地强调:“你的父亲,他是一个称职的掌权者。他为了属于他的国土什么都能做。娶了我,然后卸磨杀驴……孩子,还好我还有你。”

  

  “你得让他付出代价。”

  

  现在她死了。

  

  “我会的。”Loki看着那双呆滞的漂亮双眼低声道。

  

  Loki愿意给予这位称职的母亲应有的尊重,以一个孩子的身份。他到这具身体几天以来,看到对方耐心地抚养他长大,尽力为他避免所有苦难。这让他想起了Frigg,他未曾见到最后一面的母亲。所以虽然到了最后一刻,这位王后变得自私,想要孩子为她复仇,一切开始变得太过残忍,他也愿意将自己的尊重给予她。

  

  谁都是自私的,为什么非要要求一个即将死去的,温柔的人,在最后一刻成为圣人呢?

  

  说出这种要求的人才令人发笑。

  

  这个被母亲打扮成公主模样的少年扭扭脖子,走出房门。

  

  他开始忘了这一切。

  

  酷暑的大雨总有股子涩味,古堡破败老旧,沿着凹凸不平的石板路走下去,可以闻见湿热的风刮过来腐朽味。

  

  Loki走到最为腐臭的房间前停下,他慢腾腾地敲响那扇乌木门,年轻的国王手上拿着油漆刷,脸上是温和亲切的笑意。

  

  少年低垂着头,语调平平:“父亲,母亲死了。”

  

  “她死了?”

  

  “是的。”

  

  “宝贝,你不能开这样的玩笑。你还小,怎么会知道死亡是什么呢?”

  

  Loki闻言抬起头,歪着被腐朽味熏得疼痛的脑袋,笑得诚恳:“这是母亲教给我的玩笑,她想你去看看她。”

  

  “天太热了,她快受不了了。”

  

  “再等等吧,我想要修复这间卧室,它不能一直这么下去,等我给它上完漆再去看你的母亲。”

  

  “上帝会保佑她的。”男人的脸上有乌黑的油漆斑点,表情真挚:“没有什么能要了你母亲的命。”

  

  “要是这样,那倒很好。”少年回答。

  

  可惜作为神,我现在什么都不会,自身难保,谈何保佑谁人呢?

  

  回去之后,Loki坐在窗户旁边看到楼下有个金头发的小子在花园里射箭,一道道快速划过的影子投在地上。以Loki的角度看不见脸,只看得见金灿灿的脑袋瓜子在摇晃。

  

  他想到了Thor。这几天Loki都会想到对方,没由来。今天可算找到一个理由,他想,一个不认识的金发小子让我想起了你。

  

  王后的葬礼在下午,晚上送饭的女仆发现她时,女人已经彻底冷透了。国王把她的尸体放在教堂里,周围堆满燃烧的蜡烛和鲜花。Loki坐在国王旁边,男人低下头放声哀嚎,歇斯底里。少年却看见他不停勾起又放下的嘴角,最后五官因无法管理而扭作一团。

  

  没有眼泪。

  

  “父亲,你为什么哭?”

  

  “因为你母亲死了。”

  

  王后殁了,全国缟素,虽然哪里都找不到为此悲伤的人。

  

  在这段时间里,Loki依旧没有找到他来时的蛛丝马迹,他想,我还要再等等。Loki发现他的所作所为不论是如何的,都没有人会受到他的影响。这里从没有生老病死,除了王后;这里也从没有战争,甚至是人与人之间小小的纷争,所有事情似乎都在循环。直到这天,地上快速往前的影子往反方向跑了一缕。那个小子就这么抬起头对他笑了一下,变成了少年时Thor的脸。

  

  第二天,国王娶了一位新王后,他说:“孩子不能没有母亲,而一个国家也绝对不能没有王后。”

  

  前一天旧王后离开人世,未见悼念;而今天新王后入主城堡,举国欢庆。

  

  “我在娶我现在的妻子之前,总是梦见树,后来我想明白了,国家也好,孩子也好,都是需要根基的,那就是母亲。”国王在婚礼时如此道:“所以我决定娶她。”

  

  “他真是一位好国王啊。”所有人都这么说。

  

  Loki看着年轻女人娇俏妩媚的容颜散发出不同寻常的气息,赞同地点头,国王确实是一位称职的掌权者。

  

  此时,Loki的眼前跳出一个电子弹框,上面只有短暂的两行字。

  

  发布任务:调查旧王后的死因及凶手。

  

  任务时限:一周。

  

  Loki在此刻有些明白了,他勾了勾嘴角。

  


  

  节目从王后的死开始播放,放到这一刻的时候,屏幕里突然跳出一个巨大的红色感叹号,主持也开始人慷慨激昂的说话:

  

  “观众们可以开始下注了!”

  “凶手究竟是谁?”

  

  “下好注的观众可以在评论区参与互动,讨论各自的看法哦!”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