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方应看】啷个哩个啷

# 有全员出镜,私设多,无脑学院现代pa,大家要是喜欢看,估计还是会继续写,请用评论热度告诉我(振臂高呼)

# 第八天,方应看x你

# 第一小节的梗是很早之前和森聊天的时候得到的,但是稍微改过



01


“方应看,你是不是偷看我写给黑崎一护的情书了?”

“我没有。”

“你把上面的署名都用笔涂了,还说没有!”


02


方应看是校园F5之一,多少姑娘上赶着想被他欺负;也有无数姑娘在天台上大吼大叫,想要无情倒立给她们看。


F5——Flower Five,改编自《花样男子》。中文名简称“五朵金花”,你给取的。


方应看说你:“上赶着想被我欺负。”


你正色:“社|会|主|义青年要发扬社|会|主|义文化。”


“你这个黑|社|会说出来不觉得害羞吗?”


“我不。”


03


自在门,知名家族式黑|社|会集团,亲戚关系庞大复杂,七拐八绕总是一家人。


学校学生会坐镇四个厉害学长,熟记每个有团徽的学生,号称“四大名捕”,隶属于自在门。


无情,管你国色天香还是貌美如花,该扣分就扣分。


追命,没有任何一个犯错的人能比他跑得快。


冷血,就算给他抄一年的数学作业,打群架的时候还是要被他抓去记过。


铁手,没什么用,但他是另外三个人的二大爷。外号的由来是因为他曾经在情急之下,给了追命一巴掌,然后追命脸上的掌印留了一个周。


04


追命脸上的掌印其实是铁手每天早上喊他的时候扇的,为了留久一点。


“二大爷应该是最炫酷的。”铁手如是说:“我孙子可不能高我一头。”


一周之后铁手被蔡京追着打,立刻改口喊追命大哥。


大丈夫,能屈能伸。


05


这些都是内部消息。

你能知道,是因为这群人都是你侄子。


06


学校里除了学生会还有两大社团势力,一个是方应看的有桥集团,一个是蔡京的谁知道什么集团。


方应看他爹在外面声名远播,独龙孤狼,一个人就是一股恶势力。


然而,方应看的梦想却是当个公|务|员。


07


方应看纠正你,是当官,不是当公|务|员。

黑|社|会没前途,我们要做社|会|主|义好青年。他学着你说话。

等我当了大官,就把你娶回来,黑白两道通吃。


08


你家大哥燕无归听说之后,把方应看政|治期末考卷里的答案全涂了。


叶问舟帮老师批卷子的时候视若无睹,硬是主动帮方应看拿了个零分。


顾惜朝听说后评价道:方应看你政|治考零分,以后考公|务|员,申|论肯定过不了。


09


五朵金花,今天就要解散在这学院里!


评论(16)

热度(9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