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戏精嘉德罗斯

心血来潮瑞嘉同居段子,缘更。



01.


和嘉德罗斯在一起之后,格瑞才发现,这人骚操作很多。


02.


情侣才开始同居的时候,很多本性并不会暴露,比如打嗝放屁都要藏着掖着去阳台或者厕所。后来的某一天晚上,嘉德罗斯吃多了毛豆,没忍住在被子里放了个屁。


声音响亮,格瑞沉默着在思考怎么说话能让嘉德罗斯不难堪。没想到嘉德罗斯先发制人,言语之中全是严肃。


“格瑞,我明天要参加学校旅行了,三天。”


“嗯。”


“所以为了让你这三天不那么寂寞,我要留下自己的气味陪伴你。”


“……”格瑞觉得自己还是得说点什么,于是他斟酌着开口:“贴心。”


03.


再后来嘉德罗斯只要在被子里放屁,就用被子捂住格瑞的脑袋。


美其名曰:感受爱情的味道。


04.


第二天早上格瑞在换衣服,嘉德罗斯就趴在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格瑞的大腿瞧,瞧得特别仔细。


“你在干嘛?”


“观察事物,研究描写。”


嘉德罗斯的文章是众所周知的写得烂,他也没在意过,今天突然开窍,格瑞裤子也不穿了,站那儿给他看,末了又问:“有想法了吗?”


嘉德罗斯被白花花的肉迷了双眼:“有了,我脑子里面现在有个精挑细选的形容词。”


“什么?”


“上好的后腿肉,精瘦不油腻。”


05.


嘉德罗斯洗完澡之后,光溜溜地站在镜子面前比划,格瑞站在外面给他递毛巾。最近嘉德罗斯长胖了,每天都在和食物较劲,可就是瘦不下来。


突然嘉德罗斯面色凝重地在自己腰上重重地拍了一下,“啪”!


格瑞吓了一跳:“你干嘛?”


“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胖,所以在和自己和解。”


“那你干嘛打自己?”


“这是和解的give me five!”


说着,他又上前拍了一下格瑞的胸脯:“顺便也和你没有c罩杯的胸和解了。”


“……哦。”




评论(19)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