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只不过是

回答质问箱里的最后一个问题,如何放弃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这件事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我们换一个简单的说法来说,这只是一个习惯,你喜欢他,把他当作生活的一部分,然后逐渐成为了习惯。就像你习惯了熬夜,吃宵夜,一天不这么做就浑身难受。因为这是你现在生活里的一部分,但这个习惯不会是永远,不会是以后。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熬夜了第二天会不舒服,吃了宵夜晚上会睡不着觉,所以你开始改掉这个习惯,变得学会规律作息,学会控制自己。

同样的道理,人做不到完全的感同身受,你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管他是人是鬼还是奇葩,你就是想要和他过一辈子,为他心花开,也为他哭。在包括他以内的人看来,你只是矫情,只是想博取同情。

你的情绪被这个人控制,就像你的身体健康被你的不自制控制了一样,被动又无力。既然你明白了他不喜欢你,就像你明白熬夜会让你变成个凡俗,心里却有一点点希望,觉得他会被你感动,他会为此喜欢上你。

我做一次坏人告诉你:他不会的,他永远不会喜欢你,就像熬夜永远不会让你青春美丽一样,他只会讨厌你,嫌弃你,让你变得难看不已。

可是你是我的仙女啊,你没有那么一文不值。

改变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放弃喜欢则不一定,可能是一瞬间,也可能是一年,但是在你明白并且接受这个事实的那一刻,你就彻底放弃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你可以去试着做一些从没有尝试过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就会发现有趣的事情真多啊。

原本的你可能总是把目光放在他身上了,他只是送了你一朵枯萎的花儿,你就心花怒放认为自己有机会,他只是偶然猜中你心里的话,你就万里晴空认为他喜欢你。别傻了,他可能从来没猜对过自己喜欢的人在想什么,抱着一大束新鲜玫瑰在烈日里站一下午和你一样又痴又傻,最后把枯萎的那一枝随手递给你,叫你别伤心,也好叫自己别难过。

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是觉得没办法放弃他,那你就不要见他,成天在心里美化他,告诉自己,你看他多好,他比那个对你说痴言妄语的推定好多了,我没那么好,所以我要努力变得更好,要变得可以配得上你。然后你就不停努力,等你真的变成最好的那个女孩儿了,你会发现,这个人根本不值一提。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