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马场林】大富翁#03

娱乐圈paro,无脑甜饼

#01   #02



#03 一朵是有钱花


林宪明的表情包上热搜了,是一个粉丝做的,咆哮表情包合集:我那么那么穷。半个小时之后,马场善治在底下点了一个赞。


官方发糖!


张每天都在问林宪明到底是怎么勾搭上马场善治的,林说我要是真的勾搭上他,那估计就解约让他包养我了。张想想,说的有道理。于是他和林说,你可以试试。


林宪明就这么在热搜上呆了半个月,公司不给他澄清,也不给他撤热搜。林宪明跑去和仁轮加抱怨,你说这个马场善治是不是有毛病?


仁轮加在埋头吃拉面外卖,终于抬起头来:“不是挺好?你最近通告都多了,我天天在电视上见你,你该出新歌了,我每天都听同一首歌,都听半个月了。”


仁轮加的大背头在昏暗的灯光底下晃来晃去,说得头头是道:“我之前还看某个综艺的预告,你要和马场一起做嘉宾的,我要不是认识你,都怀疑你们有一腿。”


我只想和你有一腿,可是不行。林宪明撑着下巴盯着对方的大背头看啊看。


“他可能是真的有病吧。”


“也可能是有心想提携你一把。”


“我没什么特别的,大影帝怎么会提携我?”


你怎么不特别了,我就喜欢你把钱塞回我手里的样子。仁轮加咕嘟咕把汤喝干净,抹一把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嘛,总不可能是马场想潜你,你看你都受益那么多了,他怎么还没联系你呢。”


时间过得特别快,高火微波炉热冷饭似的,快得很。林宪明又和马场善治站在同一个后台上了,这次是直播,不能出一点差错,最近大热的cp都请了个遍,cp粉们欢聚一堂,战斗力十足。


你比我猜这个环节所有人都卯足了劲发糖,只有林宪明在规规矩矩答题。导演还是那个导演,他慢吞吞在下一个题板写了四个字,然后放上特写。


[我爱导演!]


[制服傲娇的最好办法!]


弹幕瞬间淹没屏幕,林侨梅刚刚抬了水回来,没瞧见题板上的字,她最近亲戚来了,虚弱地抬着热水看哥哥的综艺,弹幕关了个干净,挡脸了。


只见马场伸出四个指头,林宪明冷漠地点点头,马场又指指自己。


“我。”


他点头,比了颗心。


“心?”


马场善治摆摆手,一气呵成,指指自己然后比一颗心又指指林宪明。


“你喜欢我。”林宪明口气笃定,林侨梅一看他那个表情就知道哥哥在逗马场善治,没想到对方直接说话了。


“对,下一个。”


[yooooooooo!不愧是影帝!]


林宪明脸快拉下来了,他真的觉得马场善治有毛病。余光却瞥见张站在台下举着板子要他好好做,不然扣钱。他懵了一秒,立刻开口:“不对啊?”


娱乐圈偶像自我修养是什么?是逢场作戏。


“对的,不然应该是什么?”马场老神在在。


“应该是我喜欢你才对。”


[yooooooooooooo!]


张在底下松了口气,林宪明也松了口气,没想到马场那么配合自己,但是也越发搞不明白对方到底在想什么,在他身上也没感觉到恶意,难道真和仁轮加说的一样想要提携自己?不可能的吧。


等环节交换的时候,林和马场一起下了台,男人笑眯眯的低声说话,他想看林炸毛:“你一直这么配合多好,大家都有好处,干嘛端着?”


后台摄像在悄悄跟拍,林宪明不知道,马场善治也不知道,林勾唇一笑,攀附到马场肩上,在他耳边慢吞吞说话:“你想激将法啊?没门。”


“你傻还是我傻?”


观众听不见他们说什么,但是动作看得一清二楚,林侨梅吓得水都摔地上了。


完蛋了,仁轮加是不是要失恋了!


评论(10)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