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马场林】无情少年暴打多情先生#04

#轻松同居系列

#上次着墨是马场的美食区,这次写林林的美妆区,顺便,我们这边这个化妆刷真的打折了!我要去买了!




#04 美食区与美妆区(2)


林宪明最近准备做一个《今日购物开箱!》的视频,在做之前他兴致勃勃带着马场善治在商场里逛到关门,第一次体验到直男对化妆品的了解程度堪比会说话的大猩猩。


说来马场善治在自己的一众男性朋友里,堪称是最了解化妆品的男人,在林宪明沉迷珊瑚色口红的时候,他能完整无误地从对方嘴上区分出这到底是YSL的方管17,还是NARS的Niagara,甚至用这项特技战胜了原本职业是美容师的次郎,这件事他至少能吹一年。


“口红可不是所有的化妆品。”次郎当时说的这句话,在今天终于打了马场侦探的脸。


接下来是购物实况转播。


“这个紫色的单色眼影真的有人会买吗?感觉很淡啊。”


“那是紫色腮红。”


“这个眼影盘为什么全是哑光的?还都是深色。”


“那是修容盘。”


“这个一定是眼影盘了!”


“那是颊彩盘。”林宪明顿了顿,用怜悯的眼神扫视了一遍自己的恋人:“傻子,你别说话了。”


在商场快要关门的时候,林终于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Laduree的花瓣腮红,然后又看见隔壁Unicorn Lashes的独角兽化妆刷打!折!了!广播放送还有五分钟关门,请大家尽快结账,林跺跺脚叫已经逛到蔫的马场帮他把腮红买了,他去隔壁买化妆刷,马场霎时来了精神。


“那林林,你以后听不听我的话?”


“不听,快点买,我要说听你话,你肯定和我说听话,我不帮你买了。”林毫不犹豫地转身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奔向独角兽。


因为是开箱视频,所以林把东西买回来之后什么都没有拆,直到第二天拍视频的时候才开始兴致勃勃地拆箱。他最喜欢的是花瓣腮红,梦幻的包装,花瓣似一片片的腮红,绝对要留到最后!其实独角兽系列的化妆刷和花瓣腮红不分上下,刷柄是独角兽角的形状,刷头是白色的,但会泛彩虹色的光,一套里的包是镭射的,上妆效果也十足地棒,林思前想后还是把刷子放在了倒数第二拆。


当视频录到尾声的时候,林格外愉快。


“最后,我们要来拆最好看的花瓣腮红啦!”


长发男子从一堆包装尸体里掏出了一个大盒子,然后还在找啊找,为了不冷场,他还在继续说话:“这是当时和独角兽刷子一起买的,因为商场快要关门了,所以我们只好分头行动,现在要拆的就是叫你们男神,仁轮加武士帮忙买的。”


林宪明找了一半天仍旧没找到东西,后来的弹幕已经开始骚动。


[到现在都只找到一个盒子,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这个腮红好像是要分开买的23333,男神完蛋了x]


林宪明还是什么都没找到,他转头喊在卧室的马场:“你把腮红放哪儿了?”


对方揉着头发走出来,出镜的只有一双手:“喏,不是这个吗?”


[接下来请见证史诗级的家暴现场,鼓掌!]


林扬起微笑,把大盒子拆开来,里面只有一个圆形的精致腮红盒,在午后的阳光照耀下泛出淡淡的金光。


“你只买一个盒子,给谁用?”


那双手立刻缩出镜头:“我以为是一起的。”


青年狞笑着站起身来:“我也以为我们是一起的。”


“滴——”


屏幕变成黑色,静置三秒,背景音噼里啪啦咚隆哐啷,还有细微的说话声。


[我觉得未来一个月,美食区都不会再有更新了,武士先生保重。]


[这个腮红陷阱别说武士了,美妆区好多大佬都中过招23333]


林再次坐到镜头前,顺便理了理头发:“这次的开箱就到这里了,课代表要记得反馈笔记给大家。”


“我们下次再见!”


青年又笑了一下:“顺便一说,”


“下次更新的视频是给男朋友猜化妆品用途以及价格,大家记得收看哦!”



评论(15)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