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马场林】大富翁#02

娱乐圈paro

#01




#02 我将来也想送你两朵花


林宪明上热搜了。

林宪明被做成鬼畜了。

林宪明为此涨粉了。


这三件事发生在一周之内,起因是他在好不容易能够露脸的黄金时段综艺里怼了知名影帝马场善治,当时林宪明临时作为外援帮助马场答题,其中有一题是裙摆指数,那时候马场的求助机会已经用完了,只能自己回答,为了增加节目效果,他可以做一些小动作来提醒对方。


于是林宪明指指自己的超短裙又指指马场,意思很明显,裙䙓越短经济越好。而当时马场脑中浮现出的画面是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喝多了的青年在副驾驶上拉着他的手说醉话。


“咱们都穷。”


于是卷发男人自信满满地握拳敲掌:“我知道了!裙子越短经济越差!”


“……”


林宪明下意识没忍住:“你是不是傻!你经济状况很糟吗!”


马场也下意识接话:“还好还好。”


“你穷还是我穷!”


“你穷你穷。”


“你是傻的吗!”


“我傻我傻。”


“你能多说两个字吗!”


马场善治还在笑,顺便揉了揉林宪明的脑袋,头花有点扎手:“我错了我错了。”


主持人按照多年的经验,看见这个场面时就知道,林宪明的经济一定会在此之后,变得和他的短裙一样。


牛。


这段视频也被粉丝做成了鬼畜,《著名影帝万年上一次综艺却被灵魂质问四连,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当时的游戏环节没有林宪明什么事,他只需要在过场的时候上去唱首歌就好,可在对台本的时候马场善治问导演:“可以请外援吗?”


导演是个身经百战的,经过他手的综艺基本话题性都是满分,况且马场也是好不容易请来的大热明星,没有绯闻没有炒作,爆点本身就很难找,所以就算现在马场要他给一头曼谷出生的大象,他都能在开场之前搞来。


“当然可以,您是要打电话请外援吗?”


“不不不,他也在的。”马场善治指了指站在远处调整裙子的林宪明:“我们俩是老朋友了,我能打保票他综艺感很好,只是您别告诉他是我要求的,不然他要生气。”


“好好。”导演笑得眯起眼睛来,马场善治和哪个圈内人关系好倒是头一次听说,林宪明也只是在游戏环节露个脸,三线偶像嘛,要是有什么问题解决起来也简单,黑锅都是给临时工的,三线偶像有时候还不如临时工。


等游戏环节的时候,导演才知道,什么叫做综艺感,还是影帝配合级别的综艺感,热门,我来了!


当看到热门时,林宪明正在阳台晒衣服,林侨梅这个春天的棉毛裤终于在夏天丢进了洗衣机,一阵风吹来,糊住了林宪明迷朦的双眼。


在Face棉毛裤之下,手机上Facebook自动播放的鬼畜视频在林宪明耳边萦绕不绝,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你穷还是我穷!”


“你傻还是我傻!”


视频:《著名影帝万年上一次综艺却被灵魂质问四连,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评论: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吃马场林吗?最后的摸头杀简直激起了我的少女心!而且林林后来的舞台表演超级棒,露肩那段色气指数十级!!


——楼上你就是一个人,马场太太在此。只不过感觉他们关系是真的很好啊,虽然平时我老公脾气很好,但我依然记得老公上个综艺被越举开玩笑的时候是真的生气了,超级可怕的ˊ_>ˋ 这次完全没有任何反应,还笑得像个小傻子。


——lls不是一个人!还有那段表演求链接啊!


——林林女朋友在这里,谁敢造次!我认同马场太太,他们应该是私底下关系特别好的那种,游戏环节他们俩讲话太自然了,林林估计就没控制住那个暴脾气,啊,我爱林林一辈子,不说了,我要去看视频了,顺便安利你们林林的live视频,都超级棒![链接]


——吃马场林的需要默哀了,他们俩估计就是节目效果,撑死了私底下关系好。我和林林在一个学校,林林虽然平时深居简出很难见人,但是这次某门课和他同班的女孩子说他私底下不爱说话,但是脾气挺好的,讲话也没那么凶,下课之后甚至还会留下来扫地。他昨天还背着一个漂亮姑娘往学校旁边的酒吧出来,应该是女朋友,那姑娘扯着他头发发酒疯,林林还笑着陪她一起发酒疯,有图为证。[图片]


——偶像不是不能谈恋爱吗!你这么放出来真的好吗!


——但是大学生下课之后还自己留下来扫地真的好可爱啊!


——天啊,有女朋友了,脱饭三秒。


——偶像失格,怪不得三线。



林宪明终于扒开了林侨梅随风飞舞的棉毛裤,发了一条回复在底下。


林宪明V:我是个有妹妹的人,我们不一样。


三秒钟之后,马场善治给点某一篇po了个赞。


tbc

评论(14)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