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激情开扒你圈影帝格瑞的演艺人生

#论坛体,民谣歌手格瑞x演员嘉德罗斯

#之前一直说要写,最后看天涯看到忘记初衷,套路想必大家都懂,就不多说了




1L

为今年的黑乌鸦单人奖蓄力,你民谣圈半壁江山格瑞的粉丝从出道就开始艸努力音乐天才人设,最后艸到连本人自己都相信,第一次见如此敬业的影帝,可能还是跟着嘉德罗斯学到了演技吧,只不过被他全部用来演嘉德罗斯了。最可笑的是人设没事还要崩一崩,可以说是每年都有的戏码了。


趁现在咱们号称性冷淡从不搭理果儿们的格瑞大佬结婚之时,拨开历史的迷雾,818那些年你瑞的成神之路,研究一下靠着嘉德罗斯才红起来的格瑞是不是真的不搭理果儿,还是为了勾搭上嘉德罗斯而逢场作戏的人设。


2L

不懂什么情况,为什么格瑞这两天老被黑,还有果儿是什么?楼主快8,坐等吃瓜。


3L

回复 2L

在圈内说的果儿就是指骨肉皮,成天追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屁股后面等着发生关系的那种女的,圈内谁都可以玩的那种。


4L

[白眼.jpg]我瑞在民谣圈可以横着走,这边天天唱他的歌,转头又说他靠着嘉德罗斯红起来,怕不是石乐志。


5L

格瑞蹭热度是事实,要不是嘉德罗斯给他唱自己电影的主题曲,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玩儿呢。

只不过两个人设帝要结婚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展望一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个果儿在床一夜七次的性冷淡,和一个算不清六十五乘四十五等于多少哭着问爸爸的高智商商科天才双学位博士,携手共进,创造你圈美好明天。


6L

呵呵日经钓鱼贴,黑粉这两年没什么进步嘛,说来说去就这点东西,还有什么能说的哦?


7L

最近的瑞粉到达战场很快嘛,果然是身经百战的你圈顶尖战斗力。


我们就从最近闹很大的求锤得锤事件来说呗,你瑞宣布要结婚了,cp粉普天同庆,猪精女友粉们纷纷哭泣,然后上周突然就有一个果儿从天而降,为大家带上了格瑞的黑料,并且宣称和嘉德罗斯是校友同学,这是我第一次见瑞嘉的唯粉那么团结,群起而攻之。


这个果儿是个十三线小网红,所以楼主虽然是瑞影帝路人黑,但一开始也和大家一样觉得这个人是专门挑这时候来蹭热度的,没有实锤空口无凭。


后来,大家也知道的,锤来了。


那个网红发了嘉德罗斯在学校的照片以及同框的照片,还有自己的毕业证,最骚的是发了你瑞在贵校的演出视频,那叫一个车祸现场,这都不说了,肾亏能唱出声音就不错了。看完我都想众筹给瑞影帝买九芝堂了。


后来你瑞在和嘉德罗斯约会之后就和这个网红yp,还说是正经谈恋爱,因为那时候瑞嘉还没公开,只是绯闻,嘉德罗斯也说要好好学习不谈恋爱,所以这个小网红就信了,被你瑞骗色,byt都是自己买的,你瑞铁公鸡一个,还天天艸热度上头条捐款,给嘉德罗斯买海滨小别墅,恐怕心里在滴血吧?只不过把都花在嘉德罗斯身上之后,最后还能赚回来,也不赔。算盘打得是真好。


现在的结果是实锤聊天记录周三见。


顺便作为路人心疼一下嘉德罗斯,真正的最年轻影帝被民谣圈影帝骗得七荤八素,也是凄惨可怜,到现在都还没发微博呢,你瑞除了你们这群粉丝,自己也没出来公关,估计料都还在对方手里捏着呢。


不敢随意公关,万一踏错步子就惨咯。


8L

呵呵,楼主讲话真难听,女友粉碍着你什么了?


9L

扒人渣我双手赞成,只不过扒嗝瑞的楼带上我嘉嘉什么意思,五楼是个傻逼吧?谁这辈子没遇上过个渣男,居然要把两个人相提并论。


结了婚还能离呢,更何况现在还没结婚,我圈未来有嘉嘉明亮着呢,民谣圈才药丸。


10L

楼上冷静,五楼明显钓鱼,嗝瑞的事情和我们没关系,保持冷静,不撕逼。

不然以为我们嘉粉和瑞粉一样不要脸。


11L

那个视频音质那么糟糕,就算是歌神来唱也能听出车祸现场OK?

但是楼主你要记得把众酬的九芝堂快递给咱们瑞总,别自己吃了。

还有,聊天记录算什么鸡脖实锤,真的醉。


最后楼上嘉德罗斯的粉丝那么快就要撇清关系当真是粉圈极品。你们要过脸吗?


当年不就是你们嘉粉明里暗里贬低说格瑞配不上你们嘉,用我瑞总的成名曲烈斩来进行人身攻击的吗?骂完了又找自家斑竹把这些东西删掉,说我们冤枉你们,可是我们截图了呀,还要说不是你们的人,但是算了不和我们一般见识。等确定结婚了,又咬着手帕嘴上百年好合心里mmp。现在我瑞被黑,你们再次翻脸不认人,说到不要脸到底是谁不要脸一点?


嘉德罗斯之所以那么招黑,就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好吗?人红是非多不背锅。


12L

出现了,粉圈最高战斗力!


13L

出现了,粉圈最高战斗力!


14L

出现了,粉圈最高战斗力!


15L

出现了,粉圈最高战斗力!


16L

只有我一个人关心嘉德罗斯那么冲一个人,看见这些都没炸甚至没发微博是为什么吗?


17L

楼上一看就是真吃瓜的,嘉德罗斯在拍戏,这次是山里,信号不好,估计还没看见,现在这个瓜最甜的地方就在于等嘉德罗斯看见之后是什么反应了hhhhhhh


18L

那雷德和蒙特祖玛呢?他们没有什么反应吗?不是号称是嘉德罗斯的圈内好友(gou)吗?


19L

楼上最好不要在这种时候说这个梗,会被日。


20L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关心为什么这两个人没有反应。照理说不应该啊。


21L

这两人好像昨天被拍到去找格瑞了,但是具体说了些什么就不知道了。

微博暂时还什么都没发。


22L

这是个什么操作,为什么我看不懂。


23L

现在就看这两人的站队了呗,虽然我估计格瑞这次要凉。


24L

个人觉得还是先等实锤吧,之前的这些我觉得并不算锤吧,而且凭心而论嘉德罗斯粉确实翻脸有点快了。


25L

完蛋来晚了,楼上那个戏精黑粉你下来让爸爸我手撕了你,又想挑起我们瑞嘉两家战争是怎么回事?之前那个删帖的事情就是嘉嘉黑粉自导自演的。

本纯血嘉粉用嘉嘉出道到现在的所有写真集自证血统,我们和瑞粉一起在微博控场呢,没想到黑粉缺演到这里来了,凑不要脸。


26L

楼上快回去!嘉嘉发微博了!


评论(11)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