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一步到胃#03

#答应仙女的更新。

#文中外卖事件,是真的,我自首,我萌那天给买了这些东西,说撑死你。

#后来,我把这些东西吃完的经过,我错了,我自首。

#播吃播的是不会长胖的,我会长胖,所以写文。




#03


《一步到胃》第一期请的嘉宾是金,公司什么意思到这里已经很明显了,格瑞和导演定了几个菜谱,最后敲定嘉德罗斯的菜单是参鸡汤,金的菜单是素东坡肉。


理由是金虽然累,需要补一补,但是不能补太过,快总选举了,得保持形象。嘉德罗斯则不一样,他最近太累了,需要大补。


金觉得自己惨,特别惨,就去找格瑞要求换菜单,被对方拒绝了,理由简明扼要:你是来做节目的,嘉德罗斯是来吃饭的,你们不一样。


金不敢当面向嘉德罗斯吐怨气,就算他特别能讲,那也只能在拍摄结束预告片出来的时候转发:我们这次的菜谱是坐月子的你与减肥的我。


嘉德罗斯也转了,言语颇为淡定,就五个字:我们不一样。


金第一次那么痛恨不一样,他想吃肉,不是素肉,那种偷梁换柱的假肉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生理需求!


后来想想在试吃环节自己还是吃了不少肉的,一会儿自己乐一下,想起来又乐一下。想起来拍摄的时候自己也吃了不少这两人的狗粮,又在乐了之后难过一下,再难过一下,想着还是找个时间给凯莉发个短信吧,公司不给谈恋爱,那还不准暗恋一下啊?


过去他没想明白,现在看看格瑞和嘉德罗斯,他又想明白了。人战战兢兢精心活一辈子,能活出个爱人吗?不能不能,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吧。


拍摄的时候,格瑞知道嘉德罗斯不喜欢吃大枣,舀汤的时候愣是连片枣皮都没舀进去,试吃的份额倒是每碗都有大枣。嘉德罗斯笑得眼睛都没了,志得意满地捧着碗喝汤,乘着格瑞采访金的时候把一只鸡吃得干干净净,经纪人拦都拦不住,心想下次一定要拦住了。


节目正式播出那天,粉丝给《一步到胃》取了个别名《嘉德罗斯吃播间》。


还有些迷妹给做了个鬼畜,一边唱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一边吐出个鸡骨头。


嘉德罗斯和格瑞此时则在格瑞家的小别墅里吃外卖,一份酸辣馄饨,一份炸鸡,一公斤半三文鱼刺身,一份咖喱,一份豆面汤圆,格瑞说,这么吃会撑到的。


嘉德罗斯打开电视一边看自己啃鸡,一边吃外卖:“不存在的。”


节目结束的时候,嘉德罗斯也把外卖吃光了。



评论(16)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