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一步到胃#02

#为了写这个我打开了很少开的微博x



#02


格瑞V:影帝的狂战士信条。

[图片]


转发:899k  评论:110k  喜欢:336k


评论:


嘉德罗斯V:米其林七星的螃蟹主菜。

[图片]

我嘉我命等1178条回复


嘉德罗斯V:你把我照得好丑。

格瑞V 回复 嘉德罗斯V:我P过了。

我嘉我命等3186条回复


我嘉我命: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嘉德罗斯


最会唱歌的格瑞老板板板:我相信瑞老板一定是P过才发的,他的惯用滤镜也出现在了这张照片上……只不过重点是瑞老板这个月的微博,没!有!自!拍!没有自拍!没有自拍!!!!!!


瑞瑞帅破天际:每个月一条的微博,却是嘉影帝(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让我瑞老板的直男自拍消失了。


我嘉嘉特别胖:(白眼)整容脸又来蹭热度了,业界毒瘤米其林七星。


梦想是被格瑞举高高: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我内心只有一个想法:百年好合。

[百度爱豆结婚时应该做些什么.jpg]


格瑞的直男自拍堪称一大传说,手机镜头和脸平行,保证脸在屏幕框里,比一个生硬的姿势,然后按下拍照键。可是人好看,怎么拍都好看,就算丑,嘉德罗斯也还是和迷妹们一起坚持不懈地存图,点赞。


现在直男格瑞大概翻了一下评论,无视了撕和直男自拍的事情,一眼只看到“梦想是被格瑞举高高”的评论的时候,他默默切上小号给对方点了个赞,内心深处默念:来,给你举高高。


真是太好了呢,举高高同学,你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超额实现了梦想。


金一边剥螃蟹一边笑得前仰后合,他实在是太喜欢看别人的评论区了,于他而言,自己的评论区就毫无乐趣可言,因为他不吃自己的cp。


等吃过了饭,金接到个临时通告,快总选举了,格瑞和嘉德罗斯毕业了他机会来了,怀着坚定的信念立刻撒丫子跑没了,留下格瑞和嘉德罗斯继续打游戏,格瑞捏着手柄的手心里有汗,和心思一样捂得不见天日。成天想着怎么把这人养胖了,给迷妹全部脱饭了,自己就独占了他了。


这次《一步到胃》的提案就是他自己提的,目的就是光明正大把这孩子给养肥了,广大迷妹做见证人,看看爱豆届的传奇是怎么变胖的,怎么被自己养肥的。


嘉德罗斯心里也有些小九九不给别人知道,他听说这个提案之后,让雷德多方黑箱黑幕让自己变成固定嘉宾,——原本是没有固定嘉宾的,一个美食访谈节目要什么固定嘉宾,难道固定来吃饭的?雷德心思活,找了几个制作人,打了几圈麻将,就做实了嘉德罗斯固定吃饭的位置。


嘉德罗斯又看一眼格瑞落拓的侧面,心说就算因为这个节目长胖了也无所谓,但是有些话很难说出口,他要是别的什么人,不是个公众人物,那他可以直接选择表白,和他在一起,怎么样都可以,可是现在却不行。


炒cp是一回事,真的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他们难道要为此葬送未来吗?



评论(9)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