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一步到胃

#娱乐圈pa,参考日娱爱豆那种感觉,也是一个仙女的点文,偏题大王就是我

#大佬们可以在评论区尝试一下如何演一个毒唯[?

#又是一个开头,我是真的在尝试做一个甜文写手




最近格瑞接了档综艺叫《一步到胃》,美食访谈节目,美食和访谈都由他负责。据知情人爆料,固定嘉宾是嘉德罗斯。消息一出,立刻刷爆各大热搜,硬生生在头条呆了五天。


论坛微博百花齐放,两家粉丝因为两人在团内那会儿的陈年旧事向来不和,这次更是不撕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组队攻陷对方爱豆的微博。


瑞粉这边说你家影坛巨星最近真是没什么活动哦,就知道用我瑞老板蹭热度,真不要脸。


嘉粉奋起反击:不知道不要脸的到底是谁,整容脸也敢叫嚣咱们嘉嘉蹭他热度,这种综艺肯定用手替,剪辑,还要嘉嘉演戏。真以为自己米其林七星?


瑞粉不甘示弱:给脸不要脸,物似主人形。偶像剧臭脸,握手会那么盐,综艺会演?要不要我们募捐一下,给他报个表演课?


CP粉不时搅个浑水:别吵别吵,大家原来都是一家人。


影坛巨星和米其林七星都是黑称。还在团里那会儿,嘉德罗斯接过两部偶像剧,演什么都是嘉德罗斯,着实没什么演员天赋。嘉德罗斯拿得起放得下,放弃得十分果断,却还是成了黑历史。


格瑞也同样是在那时候,第一次收到粉丝亲手做的巧克力,为了回礼就把包里自己做的小吃拿给粉丝。迷妹瞬间变铁粉,每年都要上网晒饭盒,顺便吹鼓格瑞手艺堪比米其林三星,要是可以就评五星。


此时此刻嘉德罗斯正在格瑞家打游戏,把刺客玩成狂战士,一路狂轰滥炸。金也在,专程来蹭饭的。他躺在沙发上拿小号在微博看瑞嘉两家粉撕逼,这是他的闲余爱好。格瑞抬着刚蒸好的螃蟹走进来,金指着手机屏幕一个劲儿笑:“我就说你最近长胖了,嘉德罗斯的粉丝说你整容。”


嘉德罗斯一刀干掉一个人:“和我一样,越胖越帅。”


AOTU团早期御三家是嘉德罗斯格瑞和金,八卦周刊爆出瑞嘉两人不合,曾约架小巷,正好瑞粉不满前三单全属于嘉德罗斯,偶像剧也全是嘉德罗斯在接,两家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撕起来的,只是那时候还有其他成员的粉丝,说总策划丹尼尔把好资源全给了嘉德罗斯。


两人毕业之后消停了没一段时间,最近经纪公司看两人人气有低落势头,又把两人凑在一起,心说流量不能少,他们都是顶级爱豆,流量不能跑。


都说少年成名大不幸,嘉德罗斯算是被一路黑过来的,粉多,黑也多,不在乎那几个。


刚成团那几年,嘉德罗斯作为被选中的人,被黑得体无完肤,次年总选举依旧稳坐第一直到毕业,毕业之后随便买本菜谱都可以让它脱销。


爱豆届的传奇是嘉德罗斯,稳坐第一的男人背后有个第二,坐在友谊第一宝座上的就是格瑞,经纪人整天想着怎么让这人上头条,毕业之后的宗旨就是搞事,最后发现人家本人根本不着急,人气也没下降过,反而因为这种性子更吸粉,定下条一个月至少发一次微博的规矩之后,就随他去了。


又到了月底,格瑞眉头不皱照一张嘉德罗斯打游戏的侧脸,然后打开各种P图工具一通狂P之后发布。


配字:影帝的狂战士信条。


嘉德罗斯手机特别关注的提示下一秒响起来,本人放下手柄迅速转发配螃蟹图评论:


米其林七星的螃蟹主菜。


评论(12)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