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地摊文学】欲望革命#02

#  @Cheeerys🍔✨嘉中心本施工中 还记得这篇天际的脑洞吗

#瑞嘉,安雷,雷祖,帕佩,金凯

#有此cp内容才会打cp的tag,注意避雷

# 写到后来自己都写懵了

#本节十分流水账,尖叫着开始第三节开始写正文




#2


这绝对是一个难忘的开学。


雷德揉着脑袋爬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间空无一人的教室,他试探着轻轻喊了一声:“祖玛?你在吗?”


同时,隔壁教室也有声音在试探喊:“嘉德罗斯大人,你在吗?”


好的,祖玛还在。雷德自顾自点点头,没有意识到任何不妥,内心毫无波动。


雷狮此时对学园的整个氛围实在不满,甚至对自己一进学园就被迷晕这件事相当不愉快。同样的,嘉德罗斯也对此相当不开心,敷衍地应答了祖玛的呼唤,听到集合广播的时候,他的不满达到了顶峰。


雷狮和嘉德罗斯在走廊上狭路相逢,面色不愉,连招呼都懒得打,雷狮在心里笑了又笑,超高校级的王者也不过如此,毫无教养。


嘉德罗斯嗅到一丝轻蔑的气息,下一秒,棍子就横在雷狮脖子上,对方的锤子弯勾贴紧嘉德罗斯的后脖处。雷狮感到自己脖子的另一边有寒光闪闪。


“放下你的武器。”


格瑞站在雷狮身后,动了动自己的刀,雷德和祖玛将雷狮包围,格瑞再一次重复:“放下。”


刚刚赶到的安迷修一行人见状,脸色沉下来,帕洛斯翻转着手腕,小刀飞过雷德的脸颊:“你们让谁放下武器?”


格瑞率先放下刀,嘉德罗斯和雷狮依然僵持不下,安迷修上前拉住雷狮:“够了。”


两人停手,格瑞安抚似的拉住嘉德罗斯的手,目不斜视地往前走:“走吧,集合了。”


凯莉终于拉着金出现,手心里全是汗,心说还好拉住傻小子了,不然先死的就是他们。


几人陆陆续续进了礼堂,再出来时,脸色终于达到了人生的低谷。凯莉眼神不停转,目光落在紫堂幻身上,心想这个怂蛋要是刚刚误打误撞出现在斗殴现场,可能嘉德罗斯或者雷狮现在已经可以接受制裁了。


紫堂幻,分明是超高校级的驯兽师,但偏偏是个怂蛋,十分迷幻。


一群人一言不发,凯莉看似好心地开始打圆场:“大家一起去吃饭吧。”


“饿着肚子可不行。”


“凯莉说得对,咱们先去吃饭吧,刚刚太严肃了,也没自我介绍,我们相互认识一下,始终是同学们嘛。”金的话接得极快。


“这个同学说的对,走吧。”安迷修温和却不容抗拒,拉住要走的雷狮:“你没吃早饭,现在不吃饭不行。”


待坐下来,坐在雷狮旁边的黑发男生第一个开口:“刚刚裁判说的是,如果杀人之后,审判时没有被指认成功,就可以毕业,也就是独自离开。”


“说起来完全没有动机,又全是动机。”


“这里什么都有,生活完全没有问题,算是完全不需要动机。可是动机又可以是思念家人,可以是无法舍弃的名利,可以是很多感性的东西。”


“杀人虽然是很难的事,但在封闭的环境下,一切都说不定,人的情绪会因此不稳定。”


“说得真全面。”凯莉抬着托盘走到桌子旁:“大家分一下水。”


黑发男生点点头:“先自我介绍吧,我叫卡米尔,超高校级的军师。旁边是我堂哥,超高校级的海盗。”


跳过根本不想说话的雷狮,再旁边的人顺理成章接话:“我叫安迷修,超高校级的骑士。”


“我是佩利,是超高校级的跳高选手哦。”


“帕洛斯,超高校级的魔术师。”


坐在中间的男女按照顺位开口,黑发漂染红发的女生先讲话:“莱娜,超高校级的刺客。”


银发男生理理衣服,笑笑的:“鬼狐天冲,超高校级的欺诈师,我不会随意骗人的,我很有原则。“


”我叫紫堂幻,是超高校级的驯兽师。“


金紧挨着紫堂,表情十分开心:“驯兽师,好棒的职业啊!我叫金,是超高校级的……幸运。走狗屎运进来的。”


“现在看来,我运气真够差的。”


凯莉坐回金旁边,笑嘻嘻的:“我是凯莉,超高校级的辣妹。”


紫堂好像从梦中醒来:“我哥哥很喜欢你!”


“谢谢你啊。”凯莉从善如流。


“你们烦死了。”嘉德罗斯眉头皱起来,格瑞在桌下好好拉住对方:“格瑞,超高校级的剑道师,这是我恋人,嘉德罗斯,超高校级的王者。”


雷德学习速度非常快:“雷德,超高校级的忍者。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是我的女朋友,蒙特祖玛,是超高校级的散打选手。”


祖玛嘴一撇:“我不是。”


雷德的内心在呐喊,祖玛没有动手!她没有动手!我人生里的世纪进步!


然而平和的气氛只持续了几个小时,第二天早晨,紫堂幻衣冠整齐地躺在床上,脖子歪歪,上面是一道明显的坑坑洼洼的刀口。


欢快的电子音充斥在学校每个角落:“大家要加油搜查哦!”



评论(6)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