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听说了吗,《借》完结了

假如我不曾见过太阳,假如,只是假如,我不曾见过太阳。

谢谢你,谢谢你。

太阳也不过是如此出现的,悄无声息,就像谁养的猫突然回家了一样。

真的,十分感谢你。除此之外,我再也说不出其他的。

大刀与长棍:

#这是我写得最垃圾的文评


#但其实这不是文评


#其实就是对酥哥的告白,很不要脸了


#你把眼睛闭上


# @推定义务




我回到家,蹲在厕所里刷手机,五分钟之后,我给某某打了一个电话。


——我说:“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如果你是指完结的话。”


——“可我还没有想好文评。”


——“那就别写了,又不是集邮。”


——“我只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我觉得自己好像哭了,“我该把它当真吗。”



嘉德罗斯在格瑞的怀里,他决定试试。


即使有些东西他要欠一辈子。


可他靠在格瑞胸前了。




——“为什么不呢。”她的声音一直都是缓缓的,“这只是个故事,它可以停下的。”


——“可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可能的,这一切都……”


——“嘘。”她打断了我,“你现在把眼睛闭上。”


“然后你说,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做不到,你明知道不是这样的。”


——我听到她开始叹气,每次她拿我没办法时她都这样叹气:“那是因为你没把眼睛闭上。”




我在漆黑一片里想,这有什么用呢,这改变不了什么。


怎么会这样呢,没有南瓜马车的公主到不了舞会现场,王子不可能买好水晶鞋等你回家。


我们为什么要对毫无希望的未来充满信心?


因为我们闭上眼睛。


因为我们看不见。


要允许这些装瞎的人存在,这样才能给生活机会让它变好。


看不见才会有走下去的勇气。


没关系的,你试试呀,去试呀。


去相信一件事,一个人,一个明天。


庸俗的爱情也好,残酷的社会也好,你往前啊。





我说:“一切都会变好的。”



她终于有心情和我开玩笑了:“就那么喜欢酥太太?”


“我知道这一切傻里傻气,但还是会坚持下去。”


“即使并不长久?”


我不知道她会在这个圈子里呆多久,我不知道自己会在这个圈子里呆多久,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还会不会有交集。


“是的,即使并不长久。”







——“这以后会把这爱给别人吧。”


——“等我遇到该遇到的人。”


会的,因为我要闭着眼睛跑掉了。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