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写给酥老师的短小的文评

啊,现在才看见,实在是……
最近总是收到文评,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仙女们的垂怜,不知道怎么说,只能感谢了。
毕竟话多不甜,胶多不粘。

红色深渊:

说是文评,其实大多是一些感触。
写给酥老师,也希望能以我贫瘠的语言传达这份心意。
@推定义务 

  

 

  

我很喜欢酥老师的文。

  


  

很苦,但就是喜欢。

  


  

读他的文字能清楚地意识到喜欢也是一种苦涩,苦于现实,以及身处现实而无法自拔的爱。

  


  

像黑巧克力,很苦,但就是喜欢。

  


  


  

两个人,一支绳,各抓着一端,吊在冰崖一角。

  

来一场最后的吻别吧。

  

一个人摸索过对方的眼角说声松手吧,另一个笑了笑说,好。

  


  


  

格瑞笑着给嘉德罗斯擦手指的时候,我想,这不是我知道的爱情。

  

这是瘾。

  

这是由苦痛和爱情扭曲出的瘾,名为嘉德罗斯。

  


  

却是甜的。

  


  

再多难过,也不是由你赋予我的,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苦难,而你带给我的只有甜到让我止不住落泪的阳光。

  

非常耀眼。

  


  

近乎奢望。

  


  


  

酥老师的文字就像是一场荒诞怪异的梦,言尽了,梦就该醒了。

  

他的梦醒后却还是梦,是地狱之上,天堂之下,是真实人间。

  


  

当我活在新世界读这些文字时,我会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人间比我身处的要更加真切。

  


  

我想,那大概不再是梦了。

  


  

那就是生活。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