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借(完结)

#我的故事结局是那句话。
“你累吗?……可是我累了。”
#所以自私一点,就结束在这里好了。



#04

嘉德罗斯在一个月后回了国,暂时性的。他搓着手在机场打滴滴,司机是个和格瑞差不多年纪的男人,看嘉德罗斯的模样,问他,刚回国?

嗯。嘉德罗斯一句话都不想多讲,他把行李搬进后备箱,然后安安静静窝在后座上。

那男人话很多,嘉德罗斯一个字一个字地回应,终于在某个红绿灯口,那男人哭了起来,嚎啕大哭。

“我失恋了,今天就是去送她出国的,我可以等她的,可是她为什么不能等等我?”

嘉德罗斯在此刻意识到,这个男人不是天生话多,而是无处倾诉。可是他再难过也必须继续工作,所以选择了和乘客说话,往好处想,下了车,他们又是陌生人。

“我该怎么办?”

该怎么办呢?坐在后排的少年问自己,半张脸埋在围巾里。他看见了格瑞的脸,那张面对他随时随地都在准备结束,又满怀希望的脸。

他现在又该怎么办呢?

嘉德罗斯沉默了许久,直到下车,他终于对司机说:“你可以等的,再等等。”

他拎着行李箱转身,看到站在正门口的格瑞,对方就这么站着,伶仃单薄。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等的?”

“我可以等到吗?”

嘉德罗斯想,你怎么可以呢?

他说:“你始终会累的。”

“不会的。”

嘉德罗斯突兀地想起,雷狮的话,只是试试,不会怎么样的。

他试探性地往前走了一步,格瑞一动不动,然后他紧接着继续往前走,终于站在对方面前。

嘉德罗斯僵硬地将额头放到对方的胸膛上,第二颗纽扣有些硌人,对于对方的动作,格瑞始料未及。

他伸出手,试着环住对方,嘉德罗斯只是又轻轻往前迈了一小步,整个人缩进了他怀里。

“那就不让你等好了。”

“我只是试试。”

END


评论(4)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