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莫须有恋爱故事

#嘉嘉初中生,格瑞公司职员。

#你方 @Cherys🍔✨ 搽太终于走上文画双修的道路。

#本文cp瑞嘉,双视角联文,改编自一个昨天发生的真实故事,搽太笑了半个小时。

#这边是格瑞视角,大概是个网恋故事。

#嘉德罗斯视角链接点击这里




一、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公司午休时,格瑞坐在办公室小隔间里思考人生,暂时在现实生活中暴富不起来了,那在游戏里暴富也不错。蜻蜓点水似的点开排位,定了一个小目标:今天,我就是全场经济王者。


丹尼尔抬着杯塞满茶叶的带盖白瓷杯,揭开盖子顺时针吹一圈,再慢悠悠喝上一口,他白天不懂夜的黑:“还是一个人打游戏啊?没有妹子和你打游戏吗?”


格瑞这边游戏刚刚进去,眼疾手快选了韩信,打上一行字:我打野谢谢么么哒。教廷特使的皮肤在上面极骚地跳出来,嘴里还说着:重申,我既不吃大蒜,也没有口臭。


格瑞面无表情地抬眼看看丹尼尔,心下波澜万千:我也想要和妹子打游戏,可是我上哪儿去找会自己带兵线主动团战的王者妹子,现在的女大学生打游戏连超级兵都不如;就算真有花木兰,那也是有将军的花木兰,轮不到自己。格瑞悲从中来,脸上愣是一点也没表露出来。


丹尼尔盖上白瓷盖,心说面瘫酷哥就是面瘫酷哥,已经酷到不需要妹子了。


开局十分钟,格瑞发现上路的百里玄策一个人被三个人堵在塔下出不去,他发了个信号就上去抓人,玄策甩着镰刀戴着小皇冠蹦蹦跳跳就出去了,迅速配合他完成三杀。


格瑞满意地点点头,瞥了一眼对方的ID:吃我一棍,可能对方是个喜欢用孙悟空的,很暴力,他喜欢,要是个妹子就更好了。


整局结束,格瑞和吃我一棍的合作十分愉快,两人大杀四方,格瑞也完成了今日小目标,做一个富豪。


正准备关游戏,却看见吃我一棍发来了好友申请,格瑞现在才看清,对方的头像十分可爱,是一只龇牙咧嘴的猫,底下还配字:超凶。面瘫酷哥鬼使神差地点了同意,心情拨云雾见光明,对方可能是个花木兰,还没有将军的那种。


带妹子打游戏,堪称痛并快乐,利在千秋,每天都有么么哒,具体参照丹尼尔和秋;带王者妹子打游戏,那就是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面瘫酷哥的春天要来了。


评论(17)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