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瑞嘉小词典[2-3]

#以后想看这个,就点tag瑞嘉小词典。

#也可以打这个tag进行补充,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x



abandon 抛弃

关于他们的第一次,嘉德罗斯的印象十分深刻。

倒不是说格瑞有多么地器大活好,而是两人做到一半的时候,格瑞一边东西硬在里面,一边缓缓流下两行鼻血。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处子血吧。

画面一度十分感人。


小语法:

强调永远或完全放弃或抛弃人或事物等,这可能是被迫的,也可能是自愿的。


习惯用语:

abandon as unsalvageable
无法抢救而放弃(我说的就是格瑞)

to abandon oneself to[something]
沉溺于[某物。如嘉德罗斯的美色,注意,这里不能使用嘉德罗斯,因为嘉德罗斯是人。]




adage 谚语、格言

格瑞是个内心丰富的男人,具体有多丰富,大概比他大赛积分还要多一倍。

“嘉德罗斯的性格不太讨人喜欢。”

格瑞听到谁这么说时,只是嘲讽地勾勾嘴角,并没有上前去反驳。

嘉德罗斯的性格怎么了?没有任何问题,一点毛病也挑不出来,不挑食,思想成熟,活泼可爱,口才上佳堪比辩论选手,所有rapper都甘拜下风,他还有什么不好的?

只是你看不见而已。

例句:

Science Proves That Love Is Blind Scientists have shown that there is a degree of truth in the old adage that love is blind.

科学证明,爱情是盲目的。正如古老的谚语所说的:爱情是盲目。这一谚语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