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瑞嘉小词典

#英语词汇助力系列。

#高中毕业好几年,不清楚中高考词汇范围。所以只会挑选一些简单好记的单词写成瑞嘉小段子,不会写单词的所有意思,只写比较常用的意思,然后最后附上一点语法,因为看大家好像都是初高中生,所以希望可以对你们有帮助,学霸除外。

#最近比较忙,争取每天更新一个词或者以上(喂。



A

aback 吃惊地

“你们是谁先追的谁?”我总是对谁主动这件事格外执着,穷追不舍。

“我追的他。”格瑞不堪其扰,终于放下牛奶,一本正经地回答我。

“真的?你别骗我。”

“真的。”

“你怎么追的?”

“陪他打架。”

“然后呢?”

“然后强吻了他。”

小语法:

to take [somebody]aback
使某人震惊

to be taken aback(by [something]/[somebody])
(因某物/某人)大吃一惊

例句:

I was taken aback by his reply.
他的回答把我吓了一大跳。

评论(12)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