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地摊文学】欲望革命

# @Cherys 和搽宝说好的弹丸pa,开学之后都比较忙,预习和做作业空隙可算摸出第一章来了。

#瑞嘉,安雷(经过酿总的洗礼之后,我居然存活了,奇迹),雷祖,帕佩,本来有两个小时特别想写金凯来着,但是也就想想……吧

#有此cp内容才会打cp的tag,注意避雷

# 写到后来自己都写懵了系列





#1


[金 同学:


本校从各方面都表现平平的学生中,以随机抽取的方式招收一位学生。


恭喜你成为这位幸运儿,你将以“超高校级的幸运”这一身份入校就读。


本函内附学院游览手册供参考。


希望你在校期间就读愉快!]


金小心翼翼捏着那张印着铅字,薄如蝉翼的纸张,思考半响才颤颤巍巍开口:“现在是不是有那种伪造名校录取通知书的新型骗局?”


嘉德罗斯懒散地躺在格瑞怀里玩手机,听见这话终于把注意力分了三分之一出来,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金:“你有什么好骗的?”


格瑞听后笑了一声,伸出手戳了一下怀中人的手机屏幕,屏幕里顿时开始撒花,出现“恭喜过关”字样,然后才慢悠悠接话:“傻。”


也不知道在说谁。


嘉德罗斯跳坐起来,想要伸展开蜷缩的双腿:“你干什么!”


两人挨得特别近,鼻尖微微凑在一起,格瑞微微躬身蹭了蹭对方,眼睛弯成一弯:“帮你。”


金浮夸地捂住眼睛给凯莉打电话:“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对方的语气一如既往,似乎是刚刚放工:“别的小朋友都会自己回家了,你也自己回家吧。”


“我快被狗粮噎死了。”


“人本来就要死的,他们可能不喜欢电灯泡,所以在日常加速你的死亡。”


格瑞把下巴颏搁在嘉德罗斯的肩膀上,稳稳环住对方,然后示意让金把手机递过来:“喂,差不多吃饭了,不然来不及赶车去学校了。”


顿了顿又补充一句:“嘉德罗斯饿了。”


嘉德罗斯没有丝毫反应,甚至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窝着,接着慢吞吞地开口:“其实不着急,明天才注册,今天去那么早也无聊。”


格瑞还了手机,怀里人又将手机递过来,头埋在他颈窝里,暖呼呼的,对方闷闷地开口:“又过不去了,帮我。”


金沉默了,半个小时之后,雷德和祖玛破门而入,打破了沉默似金。


“老大!我们给你买了全家桶!吃不吃!还有那么大鸡翅那么大圆筒那么大小食盒!”


“你好烦啊。”嘉德罗斯抬抬眼皮子,施舍了个余光给喋喋不休的雷德:“我要可乐。”


“超高校级的单口相声演员,你挡着我路了。”突然出现的凯莉站在后面提高声调。


祖玛瞥了眼凯莉,一言不发拉开雷德,两人把东西放上桌子,又给嘉德罗斯拆了可乐,才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金看见凯莉时犹如看见了战友,愉快地招呼黑发女生坐下。


一群孩子围成一圈,嘉德罗斯换了个姿势面对众人,依旧被格瑞圈在怀里。懒懒地半垂着眼环顾四周,像是坐在自己的王座上似的。


金嘴里塞着肉(唯一的汉堡放在嘉德罗斯面前,他不敢去伸手拿),口齿不清:“说起来,我都不知道雷德你们是因为什么才能入学的,凯莉是超高校级的辣妹,格瑞是剑道师,我是幸运,那你们是什么?”


幸运这么丢人的才能你也好意思说。”凯莉搅着手里的蜂蜜柠檬,对眼前的美食视而不见,只是就着水吞下几颗维生素片,然后起身去开电视,房间里立刻歌舞升平。


雷德呵呵地笑,压低声音:“我和祖玛是超高校级的王室走狗,你信不信?”


“不信!嘉德罗斯是超高校级的王者这件事我都……还是相信的。”金发男生缩缩脖子,脊背发凉。


祖玛抬抬眼,迅速结束话题:“我是散打选手,他是忍者超高校级。”


几个毒舌和几个话残聚在一起,结果只有冷场,电视开始放广告了,脑白金啊脑白金,送礼就送脑白金。


“……我们明天几点到学校?”金想来想去,憋不住了,他其实是个话痨,可惜没人捧哏,还没人接包袱,别说他了,这么下去就算是德云社也得倒闭。


“今天下午就先过去吧,在附近住一晚上,明天早上再去,学校有点偏僻。”雷德毫不迟疑地接话,他的梦想是进德云社,可惜祖玛的梦想不是,舍不得美人的他只好做个业余单口相声演员了,和金颇有些相见恨晚的意味。


“说起来,同期生还有些什么人?”


“好像有个骗子还是什么的。”


“那叫欺诈师。”格瑞一边给嘉德罗斯撕纸一边接话。


“对对对,还有什么魔术师驯兽师,跟马戏团似的。”


那头电视放完了天之涯哎,地之角哦,又开始歌舞升平,又没人接茬了。金百无聊赖盯着电视,上面的人带着虚无缥缈的笑容演出大变活人,看得金心有戚戚,末了魔术师接受采访时说到有人破解了他上一个魔术的手法。


他还是笑:“魔术可测,人心难测。”


金瞬间被圈粉,格瑞似笑非笑,嘉德罗斯慢悠悠地擦嘴,嘲笑似的补充道:“喏,你嘴里的超高校级马戏团魔术师。”


“帕什么的。”


格瑞理理嘉德罗斯的小碎发补充:“帕洛斯。”


“雷狮手底下的人。”


“雷狮?”


超高校级的海盗。”


“这学校可不止有马戏团,还有地下世界的名利场。”凯莉暗自松了口气,他们终于吃完了。


海盗和骑士军师和刺客,什么都有。”



评论(15)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