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100 days

#战争梗。
#大家都手无寸铁。






现代战争中,人只会像家畜一样毫无意义的死去。

——海明威



day 1

国王死后,军方暴起,总理无能为力,有谣传说国内即将爆发战争,大至各个超市,小至便利店,首先被抢购一空的是瓶装水,然后是方便面,以及各种罐头食品。药店开始无限期缺货,甚至烟酒都不再出现于货架之上。人民开始惶惶不安,有人开始大肆欢愉,有人开始发国难财,也有人选择在不知会不会出现的战争开始之前,逃离故土。

新闻在不停安抚人心,除此之外只会播放悼念国王的纪录片。

“战争真的会爆发吗?”金搬完最后一件水,上气不接下气地发问。

谁知道呢?

格瑞坐在沙发上表情阴晴不定,嘉德罗斯冷哼一声,自顾自摆弄着手里的蜡烛,并未作答。凯莉瞧这两人没什么动静,便答:“有点准备始终是好的。”

金看着凯莉万年不变的假笑,又看看另外两人,不知到底如何接话,只好一个人跑到阳台上站着。

楼下有个泳池,平时大家都恨不得永远呆在里面,像个塞满游客温泉似的。可此时那里只有几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坐在边缘,把脚塞进凉呼呼的水里,有一搭没一搭晃着。金的内心也被晃得戚戚焉,忽地听见一声巨响,远处迸发出巨大的火光,然后是没完没了地枪响,男生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懵了。

嘉德罗斯从天而降,一把揪住他的领子扯回房内,迅速关上落地窗,拉起窗帘。

金坐在地上仿佛被人扼住喉咙,发不出声音。格瑞试着开了开顶灯开关,毫无反应,终于露出了莫名的表情。

“估计线路被炸断了。”

凯莉往卫生间里拎出两个大桶试着从水龙头上接水,装满了两个桶,暂时还能出水,她的脸笑得十分艰难,故作轻松地怂了怂肩膀,眼里则是掩饰不住的恐慌。

“大家洗个澡吧,说不定以后都没水了。”

嘉德罗斯狠狠踢了踢坐在地上的金,眉头皱成一团:“渣渣,去洗澡。”

“战争开始了。”

评论(7)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