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周一或者礼拜一[1-7]

#高中背景,年龄操作,怀缅青春x

#类似于右右体,首页全是刀,来点言简意赅的糖比较动人。

#可能有全员。



001


格瑞和嘉德罗斯刚谈恋爱没两天,全班都知道了。


起因是格瑞的同桌上语文课瞅见格瑞对着自己裤裆傻笑,一个猴子偷桃抓了格瑞的手机。


动作太猥琐,被班主任一眼看见,叫人拿着手里的东西上来念念上面都写了些啥。


小伙子拿着格瑞的手机就上去了:“……老师,手机是格瑞的,不是我的。”


“不怕,念。”


高中生就有一点好,嗓门儿大,念得那叫一个声情并茂,豪气十足,楼下初中部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只差传达室不知道了:


“嘉嘉(高中男生总觉得这种智障称呼比较独一无二,格瑞就处于这种独一无二的时期,虽然他是个看起来不太智障的高中男生,可其实谈了恋爱都一样),放学我给你买双倍奶盖!加珍珠!”


然后就停下了,班主任:“继续啊?”


“那边没回。”


话音刚落,格瑞手机配合地抖动了一下,小伙子机灵立刻大声朗诵:“来自嘉德罗斯,不要你这个渣渣给我买!”


“……”


顺便一说,这个耿直小伙儿叫金。




002


中学女生之间总会流传着一种男生不了解的神秘读物,叫耽美文。


等到格瑞和初中部小学霸嘉德罗斯谈恋爱了,蒙特祖玛担起大任,为中学部门的所有女生提供精神食粮。


后来产粮速度跟不上,凯莉灵机一动开了个QQ会员,然后又开了个大群,给饥渴的群众实时监控这俩人在学校哪儿,在干嘛。


然而没过两天这群精力旺盛的女生已经把开这个群的初衷忘了,群文件里充斥着各种总裁文,快穿文,爽文,以及各种车。


再过一段时间,这个群因为被举报,然后没了。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举报人雷德表示,这个群严重影响了他和女神的感情进展。




003


蒙特祖玛在知道格瑞喊嘉德罗斯,“嘉嘉”这种类似宠物的名字之后,专门带着雷德跑到格瑞班门口嘲笑格瑞,虽然她本人是装作路过偶遇,一派高冷:“你能想出这种名字也是可以。”


雷德心潮澎湃接下了女神的话,鼻孔朝天:


“太傻了!你以为你这么叫他,他就会叫你爸爸吗!”




004


后来格瑞有了个外号:嘉嘉爸爸。




005


嘉德罗斯第一次见格瑞,是因为金。


有段时间学校门口马路上的护栏没修好,就拿两个小路障拉根带子搁中间拦着,金背个书包奔跑着跳过那条带子,不幸后脚背没过去,连人带路障扑在地上。


据嘉德罗斯说,他从没见过第二个像格瑞那样身手矫健的人了。


只见格瑞拎起金的衣领子,把那颗金色脑袋粗暴地塞在自己的腋下,捂住了他的脸,拖着犯罪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


完成整套动作全程不超过二十秒。




006


金事后问格瑞:你为什么要把我的脸蒙那么严实?


格瑞特别严肃:刚开学,你姐让我看着你别丢脸了。


看不见脸就不会丢脸。


逻辑感人。




007


嘉德罗斯表示,我男朋友是个逻辑相当缜密的人。


评论(17)

热度(6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